黄镇带领各区及市直各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中心城区城市综合管理拉练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8-24 09:33

8月23日,副市长黄镇带领各区及市直各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中心城区城市综合管理拉练活动。

黄镇一行先后来到荆州区护城河南路、凤凰路梅园菜市场、沙市区蛇入山中转站、开发区西干渠游园等地,实地查看市容环境卫生、施工围挡破损、菜市场占道经营、城市道路绿化带杂草、垃圾中转站运行环境等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2021年中心城区城市综合管理拉练讲评暨创文工作推进会上,黄镇肯定了上半年城管系统参加创卫复审、疫情防控、创文拉练三场“大考”的系列工作。

黄镇指出,我市要集中整治城市管理中的问题和短板,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检查;各部门要迅速行动,抓好重点问题整改,彻底解决绿化移交与管养体制问题,改造提升施工围挡,加快城区老旧片区的改造,深入推进“马路办公”,系统推进创建工作;要充分发挥城市综合管理考评“指挥棒”作用,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