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平凡岗位上的“城市美容师”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1-10-27 10:32

10月26日是“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的节日,为了表达对全市环卫工人的关怀和敬意,近日,荆州市城管执法委采购了一批总价值近30万元的本地农产品,分发到了环卫工人手中。

无论是烈日当头,还是寒风凛冽,城市里都有环卫工人辛苦忙碌的身影。10月25日,在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在沙市区首辅路荆裕优选荆州市消费者扶贫体验馆门前,荆州市城管委的工作人员现场组织荆州区、沙市区、开发区、文旅区、高新区的相关负责人,把采购的大米、食用油、面条代领并运往各区,发放到环卫工人手中。

表彰大会对全市评选出的11家优秀环卫企业和50名优秀环卫工人进行表彰和奖励。部分环卫工人的所在单位还会发放一些手套、护手霜、洗衣液等日常生活用品。

牛有桂主要负责荆沙大道、塔桥北路等路段的环境卫生,是单位的道路管理员,她说这份工作虽然辛苦,但也很有意义,当她听到别人说路面干净就很高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