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我市将开展中心城区各单位停车开放情况“大检查”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4-29 10:34

自清明节后,我市将迎来《荆州市中心城区机动车停车条例》实施以来的第二个国家法定节假日——劳动节。“五一”期间,中心城区单位大院停车场免费向市民开放,以确保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缓解部分路段交通拥堵状况,减轻中心城区停车压力,方便群众出行。

2022年3月1日起,《荆州市中心城区机动车停车条例》(简称《条例》)正式施行,其中第二十二条明确规定“机关、事业单位在加强安全管理的前提下,在国家法定节假日,应当免费向社会开放停车设施。

开放时间:4月30日至5月4日,全天开放,车辆驾驶人要服从单位大院统一管理,在指定区域按顺序停放;严禁损坏本单位内各类设施,保持环境整洁卫生;车内请勿存放贵重物品,个人财产和车辆安全自行负责。

“五一”期间,市城管委办公室将会同相关部门对各单位停车开放情况进行随机检查,对未按规定开放的单位进行通报处理。监督电话:市长热线12345。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