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助企纾困 增强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幸福感 程洪松走进共享单车企业开展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2-06-10 15:57


为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6月10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程洪松,前往荆州市6家共享单车企业展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同时倾听企业的发展诉求,精准有效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程洪松一行先后走访了小遛共享、靓骑出行、锂市民、美团、滴滴青桔、楚都如翼6家共享单车企业,听取了企业关于电池充电安全、消防设施、应急演练、平台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进一步了解了共享单车企业当前发展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和需要支持解决的事项,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共享单车企业提出了改进建议。

程洪松强调,夏季来临,要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抓好各项火灾防控工作,时刻把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安全无小事,企业提高安全意识,既是对自身负责,也是对每一位生活在周边的居民负责。市城管执法委也将加大服务力度,助力共享单车企业快速健康发展,满足群众安全舒适的出行需求,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安利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