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委行政审批“保姆式”服务促源头管理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管执法委 | 发布时间:2022-06-22 10:58

为迅速落实建筑垃圾运输服务行政审批工作,尽快为企业办理许可证,6月20日,市城管执法委召集全市建筑垃圾运输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集中讲解办理许可证详细事宜。

为方便企业办理许可证,市城管执法委行政审批科针对我市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存在车辆不达标、卫星定位系统接入平台需要周期的问题,对部分事项采取容缺以及承诺制受理。当日,行政审批科工作人员现场为企业拟定各类说明材料及承诺书,逐项讲解申请表填报注意事项及资料来源,逐一解答企业提出的各类问题,让企业感受到城管部门行政审批的“保姆式”服务。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我们感受到了城管部门服务的温度,愿意全力配合,按照管理部门要求,齐心规范荆州市场”。

下一步,市城管执法委将对该事项采取集中受理、集中审核的方式,减少市场主体跑腿次数、降低企业办事成本,并以信息共享为基础,建立申请清单化、受理标准化、审核公开化,形成上下联动、批管联动的高效行政审批工作模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