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智慧城管信息中心深入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市智慧城管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22 17:00

    622日上午,市智慧城管信息中心副主任闵涛、陈江静带领科室负责人来到沙市区解放街道办迎喜门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当面倾听社区与居民呼声,收集意见建议,切实帮助社区居民纾困解难。

迎喜门社区党委书记、主任龚菁详细介绍了社区违建户拆除的后续工作及住宿安置、重点人群违建拆除后的物品清运、因病失业居民的困难帮扶等问题。

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把社区急难愁盼的问题当作信息中心重要的工作任务来抓,将积极与涉及的企事业单位进行沟通、协调和配合,共同解决实际问题;会认真梳理收集到的问题,拿出落实方案,积极推进解决,回应关切,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下一步,信息中心还将与社区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社区居民现场面对面交流,收集整理更多的“急难愁盼”问题,有针对性地予以解决和回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