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2022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2-06-15 17:20


为了进一步普及支队干部职工消防知识,增强预防火灾、火场逃生自救能力以及灭火器材的使用。6月13日上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市智慧城管信息中心,邀请市政安消防教官在二楼大会议室,为全体干部职工举办了一场“2022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主讲教官通过真实案例视频向大家讲述了火灾发生后的严重后果,深入剖析火灾发生的原因,让每位在座的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深刻认识到了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加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切实做好火灾的预防工作。同时提醒在场的每个人,如何开展家庭火灾隐患自查、如何进行逃生自救、日常生活怎样安全用火用电等基本常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呼吁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防患于未然,杜绝消防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的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有效提高在各类事故中的应急疏散、逃生技能等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此次宣传和普及消防知识的目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