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委召开创文提名城市创建拉练检查工作督办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管执法委 | 发布时间:2022-07-06 10:50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力做好创文迎检攻坚,2022年7月5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全胜主持召开创文提名城市创建拉练检查工作督办会,委机关考核评价科、执法督察科、市政设施管理科、环境卫生管理科、园林绿化管理科及委属单位市政环卫中心、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荆州区、沙市区、开发区城管执法局(支队)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考核评价科科长顾全就创文下阶段工作重点作安排部署,具体从四个方面展开。一是全力迎接创文提名城市创建拉练检查;二是迅速落实省测模拟测评问题清单反馈问题整改;三是完善创文重点工作和点位建设督查工作机制;四是开展委系统创文“百日攻坚”行动。要求各责任单位和部门要坚持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针对性、实效性,对标对表责任清单,全力以赴补短板、抓整改、促提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接下来的创文各项艰巨任务。与会人员纷纷表态将变压力为动力,坚决打赢今年创文攻坚战。

会上,王全胜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帮助大家理顺工作思路,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守土尽责迅速行动,从现在起进入冲刺状态,坚持严查、严管、严控,担好城管创文使命。

二是扎实完成规定动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不断转变工作作风,由“坐办公室”变“用脚丈量”,深入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三是强化意识齐力攻坚,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意义非凡任务重大,要克服厌倦情绪和疲劳心态,增强危机意识,形成高压态势。

四是凝心聚力不辱使命,按照市创文办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落实各项工作,团结协作,勇挑重担,切实做到全系统一条心、一股劲,向市委、市政府和市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