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通报今年首次城市管理工作暗访考评结果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7-26 21:45

7月26日,荆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对我市2022年上半年城市管理工作暗访考评情况予以通报。

根据《2022年县市区城市管理工作检查考评办法》,6-7月份,荆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第三方对全市所辖6个县、市政府所在地范围内的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上半年暗访考评,排名依次为:石首市94.8分、松滋市93.97分、洪湖市88.99分、公安县88.93分、江陵县88.32分、监利市80.55分。

第三方调查机构采取现场实地检查的方式,抽查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公共设施等,重点突出查找城市市容管理普遍性、倾向性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意见建议。

年度市级城市管理检查考评采取明查、暗访和市民满意度测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今年将组织2次第三方暗访考评,年底核算年度最终考核成绩。

荆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要求,各县、市要针对暗访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找薄弱环节,举一反三抓好督导整改。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