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涛同志任市智慧城管信息中心主任
信息来源:市智慧城管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9-21 16:45

9月21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委党组在市智慧城管信息中心组织召开干部任职大会,委党组书记、主任鲍峰,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全胜,委人事科科长吴天佐出席会议,市智慧城管信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天佐宣读了市城管执法委党组关于闵涛同志任职的通知。随后,闵涛同志作了任职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长久以来委党组对信息中心的关心,感谢同志们的支持,一定立足岗位,带领大家一起紧跟委党组的新思路、快节奏,迅速打开工作新局面,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勤于学习强素质、严于律己树形象、苦干实干勇担当、同心同德重团结,以良好的工作实绩回报组织的培养和期待。

王全胜表示,一把手是一个单位的火车头、领头雁,党组为信息中心选配领导干部非常的慎重,这次任命闵涛同志担任信息中心的主任,既是对闵涛同志的充分肯定,也体现了党组对信息中心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希望信息中心干部职工在闵涛同志的带领下,抓好党建、抓好学习、抓好工作,搞好运管服平台建设,充分展示信息中心良好的窗口形象。

鲍峰对闵涛同志以往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党组对信息中心干部的任命决定,是结合信息中心工作和干部队伍实际,综合考虑干部德才表现,经充分酝酿、认真研究后作出的,饱含了党组的信任和重托,体现了对信息中心的关心和对干部职工的爱护。

鲍峰还对闵涛同志和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以感恩之心对待组织,以工作成绩回报党组的信任;二是要以进取之心对待事业,凡是都要当先进、打头阵;三是要以创新之心对待工作,加强业务知识培训与学习;四是要以廉政之心对待自己,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和“八项规定”,讲政治、讲规矩、讲意识、讲团结,主动举手,主动作为,推动城管事业健康长远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