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委招商引资再结硕果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科 | 发布时间:2022-11-14 17:02

11月14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委党组书记、主任鲍峰在委机关三楼会议室会见湖南垠森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冉光杰一行,就城市智慧驿站项目合作进行洽谈。市城管执法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游敏参加活动。

鲍峰首先对冉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基本情况。

冉光杰高度评价了近年来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详细介绍了湖南垠森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情况和城市驿站项目主要内容、运营模式和市场前景等。冉光杰表示,荆州市城市发展变化很大,城市智慧驿站项目具有广阔前景,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智慧驿站建设工作。

鲍峰指出,我们前期已经现场考察了长沙、湘潭、株洲的智慧驿站运营情况,认为引进真空防疫公厕技术及服务,建设智慧驿站对加快荆州智慧城市建设、解决城市特殊公共场地公厕建设难点问题具有重大意义,双方的合作具有良好的现实基础。

经过广泛深入交流,双方现场敲定了合作意向,决定荆州市城市驿站项目分两期实施,先期在沙隆达广场和荆沙大道宝塔湾建设两个城市驿站示范点,成熟后将在全市推广。

据了解,智慧驿站项目将形成城市服务和有机肥产业的闭环产业模式,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按照协议,湖南垠森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及其管理工作在荆州地区智慧驿站相关项目投资将超过3亿元,助推荆州城市服务升级和乡村全面振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