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城管党建
石首市城管局召开《关于落实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19-09-16 10:09

9月12日,石首市城管局组织召开落实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落实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精神。局党组成员、局属各二级单位和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牢固树立“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对人民不负责”的理念,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履职尽责不够、陈家湖黑臭水体整治不彻底等10个方面反馈问题的认领和整改工作,自觉把巡视整改作为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动真碰硬,真抓实改,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全局领导干部要带头坚持以上率下,突出问题导向,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强力推进整改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主动认领问题,严格落实整改措施;要压紧压实整改责任,按照务实管用的原则,实打实地制定整改方案,点对点地落实整改责任人;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肩负起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安排部署、亲自抓工作推动,确保整改方案的针对性、时效性、可操作性;要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对标目标任务,有序推进;要强化统筹协调,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和督查督办机制,对涉及到的单位和部门要组织专班人员及时查验整改成果,确保巡视整改工作不反弹回潮。 对敷衍应付、虚假整改、整改不到位的一律追究问责。

   会议最后,还对荆州市下达的2019年履职尽责绩考项目清单的工作进行了任务交办和安排部署。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