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城管党建
市市政环卫中心党支部 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市政环卫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4-16 11:53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的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市政环卫中心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系列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通过在家观看《国家之安 人民至上》国家安全宣传专题片与《生物安全与公共卫生安全专家访谈》视频,让党员们深切感知国家安全和个人安全密切相关,明确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共同构筑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有国才有家,市政环卫中心全体党员肩负起保护国家安全的重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下沉一线,服务百姓,保卫家和人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