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城管党建
市园林绿化中心督办《正风肃纪看荆州》问题整改
信息来源:市园林绿化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5-01 12:48

连日来,市园林绿化中心高度重视《正风肃纪看荆州》反映问题整改工作,对古城公司下达整改通知书逐条规定整改要求及时限,并组织专班每天到现场对古城内外环绿地环卫保洁、花卉栽植管护、设施维护、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督办。

目前在环境卫生保洁方面:完成了外环东门宾阳楼至新南门段的垃圾杂物清理工作。在绿化精细管养方面:完成了东门—大北门段、新南门—公安门的绿地除草工作,外环老南门樱花等植物修剪工作;对宾阳楼景区绿地植物进行了调整、补栽。在设施设备维护方面:增设垃圾桶70个,东门护城河驳岸垮塌及其他须维修的木栈桥、道路线石、座椅等修护工作正有序开展。在绿地祭祀斑秃方面:古城内外环全段清明节绿地焚烧痕迹已全部清理,并通过补植方式进行翻新补绿作业。

同时调整了古城公司保洁及巡查制度,实现古城内外环全段区域定人定岗保洁及每日巡查制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