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城管党建
荆州市城管执法委开展“清明祭英烈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1-04-09 15:25

 4月8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委组织委机关全体党员、委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预备党员到中山公园革命烈士纪念塔开展“清明祭英烈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大力弘扬英烈精神,激励委系统党员干部开拓奋进、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活动现场大家整齐列队于烈士纪念塔前,敬献花篮、整理挽联,向烈士默哀3分钟,表达无比敬仰和缅怀之情。在机关党委副书记吴天佐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聆听先烈事迹。随后,还结合当前国卫复审迎检工作,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向游园市民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营造城市文明环境。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更加懂得珍惜当下的幸福,激励我们要牢记共产党的初心使命,賡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