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城管党建
张云飞同志专程到省住建厅 争取政策 争取支持 争取资金
信息来源:宣传科 | 发布时间:2021-04-15 09:30

    为加快提升荆州城市管理水平,争取城市更新行动的主动性、积极性,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4月14日,市城管执法委党组书记、主任张云飞带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鲍峰和党组成员、副主任游敏等同志,专程到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汇报,受到了张文彤厅长的亲自接见,并表示今后将对荆州城管各项工作重点指导、重点倾斜、重点扶持。

    张云飞一行向张文彤厅长详细汇报了近期城市管理中在为群众办实事、口袋公园、项目融资、市容环境整治、行政审批提速、智慧城管创新等方面的工作。张文彤听取汇报后,对当前荆州的城市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近段时间以来,荆州城管人凝心聚力,创新思路,集中攻坚,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城市容貌环境展现了新变化,城市管理水平实现了新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得到了显著增强。

    张文彤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迈进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城市综合管理正处于关键的上升期。荆州城管一定要保持当前的士气和勇气,借助城市创建的契机,加快补齐短板,坚持强机制、抓队伍、促长效,在提质增效、民生保障上做足文章,在重点领域、重点问题上下足功夫,奋力直追、绝地反击、借势发力,进一步增强和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吸引力,开创荆州城市管理的新局面。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