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城管党建
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1-04-26 11:23

4月25日上午,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哀思,激励党员干部斗志,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张民带领支队党员干部前往荆州市烈士陵园祭奠英烈、学习党史。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支队党员干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向革命烈士默哀,向人民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烈士纪念碑宣读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出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支队党总支副书记、副支队长白建生带领大家诵读并解说烈士纪念碑碑文,感悟曾经的峥嵘岁月,学习革命先辈不忘牺牲、奋勇向前的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让支队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体会到革命先辈们前赴后继、不畏牺牲、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也更加坚定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