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城管党建
荆州市园林绿化中心 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园林绿化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5-15 12:29


2021年5月13日下午,荆州市园林绿化中心及所属支部5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特邀荆州籍战斗英雄,一等功班班长、出席13军英模功臣代表大会代表、湖北省模范转业干部、最高人民检察院荣誉胸章获得者一一曾祥生老人。他给党员同志们讲述了参越的亲身经历,讲到已牺牲的战友时,曾祥生老人不禁掩面而泣,在场同志们均随之动容,感受到我们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让同志们深刻体会到“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的真正含义和使命。

    随后,园林绿化中心党总支书记罗进同志以“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从知史爱党  珍惜今天、知史爱国 永远跟党走、学党史 始终为实现党的最高理想而奋斗,三个方面给同志们讲了一党生动的党课,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要求园林绿化中心及所属支部的党员干部,继续发扬革命战士忘我精神,全心投入到荆州园林绿化建设中,为荆州园林绿化事业的发展而努力,为建党一百年献礼。(刘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