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城管党建
红军树·党旗飘——市城管执法委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学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管执法委 | 发布时间:2021-06-29 21:27

感悟初心、汲取力量。6月28日,市城管执法系统赴石首市桃花山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学活动,通过了解革命先烈在复杂形势下不畏艰难建设新中国的伟大历程,进一步激发城管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红色基因,淬炼城管铁军,筑牢初心本色,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

上午,市城管执法委负责人带领市城管执法委机关和智慧城管信息中心全体党员整齐列队于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鲜花。随后,党员们参观了红军树革命烈士纪念园,一起瞻仰贺龙亲自命名的“红军树”,并重走红军小路,通过历史资料、革命文物,见证了石首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浴血奋战,走过的一段辉煌革命历程。返回途中,党员干部们齐声高唱着经典红色歌曲,一首《大中国》的合唱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温故知新,以史为鉴。城管系统党员们纷纷表示,接受精神洗礼,弘扬革命精神,我们城管人将进一步夯实对党忠诚的思想之魂、道德之基,以实际行动恪守入党初心,践行对党的承诺,诠释对党的忠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