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城管党建
市城管执法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1-07-16 16:04

7月12日,市城管执法委党组书记、主任张云飞主持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关于当前全省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加快推进“一个中心城市、五个示范区”建设,为推动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奋力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努力奋斗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掌握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主导权。

会议要求,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工作始终,要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城市管理工作水平、城管队伍形象、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得到极大提升。要全力推进城管项目建设进度,要结合“十四五”规划和城管工作实际,向上做争取、向内挖潜力,积极谋划项目,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时间节点,把握关键环节,定期分析、研究和督办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深刻汲取湖北十堰“6.13”燃气爆炸事故郴州汝城“6.19”民房垮塌事故教训坚决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统筹安排安全生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守好安全生产底线。要进一步巩固创卫复审迎检工作成果,及时总结经验,防止出店经营、垃圾清运不及时、共享单车摆放不规范等现象反弹回潮,抓好垃圾中转站、户外广告、渣土车管理等工作,深入开展马路办公,探索建立市区衔接、部门联动的常态化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