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团建设
沙市区城管执法局志愿服务队积极参加共建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沙市区城管执法局 | 发布时间:2021-07-16 17:40

7月16日下午,沙市区城管执法局积极联系共建社区(蛇入山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化,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锤炼党员意志品质。

活动中,16名党员干部分成两组,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及平安建设工作开展反诈宣传、安全宣传及洁城行动。一组以宣传为主,沿着蛇入山社区长港路、江汉路、江津路、红门路向临街商户和过往群众发放反诈宣传单200份,安全宣传册100份。大家向群众反复宣讲反诈知识和近期出现的典型案例,并走到居民和群众中帮助他们安装反诈App,耐心讲解使用方法,让反诈宣传家喻户晓。另一组以洁城为主,大家手拿垃圾拾捡夹、扫帚、简易垃圾袋等工具对沿街烟头和白色垃圾进行清理,不怕脏不怕累,经过近两小时的劳动,街道干净了,一些乱扔的烟头纸屑不见了,社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变,获得社区居民和居委会的一致称赞。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自觉爱护环境、参与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识,形成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为开展好此次活动,该局志愿服务队提前与社区联系谋划,准备好活动用品,由专人负责活动安排、组织党员报名打卡等任务,使活动有序开展。下一步,该局还将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和社区居民需求,继续开展有针对性的社区服务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