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城管党建
市城管执法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智慧城管 | 发布时间:2021-07-23 15:43

根据荆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相关部署要求,7月21日,市城管执法委党组书记、主任张云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道,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党史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专题,交流体会,检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凝聚力量,在奋力开创荆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中展现城管作为。荆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组成员赵越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艳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张云飞同支部党员们一道,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情况,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找差距不足、列整改举措,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云飞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城管执法委全体党员干部以人民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服务意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探索建立常态化向社会开放机关企事业单位停车泊位机制缓解居民停车难、强化共享单车管理缓解居民出行难、建设口袋公园打造美丽宜居城市等工作,有效解决了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张云飞强调,城市管理工作永远在路上,系统上下要加强党史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全面加强党史学习,增强学习的系统性,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要养成勤于思考的习惯,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真抓实干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做好工作创新和担当作为,培养创新意识,多向书本和同行学习,研究新的工作方法,要有拼搏在前、不计个人得失,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思想觉悟,持续探索城市管理新思路,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新举措。

听取党员交流发言后,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赵越同志指出,市城管执法委机关一支部本次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成效扎实。他强调,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要带头研读“一个讲话”、“两份决议”及党史学习指定读本,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继续发扬创卫精神,保持高涨的工作态势,落实群众关注的民生问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开新局、办实事结合,与应勇书记来荆州调研的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十四五”规划相结合,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做好城市管理提质增效文章;要加强整改落实,认真梳理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的问题,形成整改事项、列出整改时限、拿出整改措施,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共同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水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