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城管党建
公园管理处召开“思想破冰引领突围” 研讨活动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市公园管理处 | 发布时间:2021-09-03 08:45

91日下午,荆州市公园管理处召开“思想破冰引领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研讨活动动员部署会,全处党员干部分支部参加会议。

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向支部党员干部传达了市城管执法委《关于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实施方案》文件内容,传达了市委书记吴锦在大研讨活动主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如何贯彻落实大研讨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同时,会议组织全文学习了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

管理处党总支书记、主任蔡林同志强调,“思想破冰”就是要掀起一次“头脑风暴”,通过学习自省,涤荡思想,认识差距,补齐短板,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干事热情。公园管理处要认真按照张云飞同志针对城管人提出的“抓精细、抓服务、抓建设、抓创新”工作要求,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优化管理措施,上下合力,在精品公园上下功夫,在优质服务上促提升,在公园建设上显特色,在管理创新上树标杆,为荆州建设成为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