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城管党建
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1-09-03 12:32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根据市委《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市城管执法委动员部署要求,按照张云飞同志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队党总支迅速传达部署,于831日上午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动员大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重点对照城市管理中的七个“冰源”,聚焦理想信念、担当作为、服务群众、党风廉政四个方面,从内因着手向自身开刀,逐条进行检视,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反思剖析根源。

  

张民同志会上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上来,推动学习交流走深走实。按照制定的学习交流方案,树立“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的学习理念,要求支队党员干部放弃休息时间组织夜学、空闲学。要边学边悟边交流,通过交流学习,真正做到认识到位。

张民同志最后强调,要在“学深、悟透、彻改”上出真招见实效,要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争做“铁牛型”干部,掀起“五敢五干”的工作热潮,为推动我市城市管理“十四五”规划和建设成区域性中心城市保驾护航。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