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城管党建
市城管执法系统召开警示教育暨清廉荆州建设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管执法委 | 发布时间:2021-09-04 14:44


  

94日上午,荆州市城管执法系统召开警示教育暨清廉荆州建设工作动员会。市城管执法委党组书记、主任张云飞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内在约束和感染塑造功能,为我委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一个风清气正的廉洁政治环境。

张云飞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城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聚焦城管项目建设、行政审批、行政执法等重点领域、重点岗位,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方式和态度,坚持预防、教育、惩治协同发力,扎牢“防”的篱笆,提升“治”的效能,强化警示教育,加强执纪监督问责,确保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高压态势。

张云飞强调,要筑牢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警示教育暨清廉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树立实干实绩鲜明导向,擦亮清廉荆州城管的政治底色。全市城管队伍要稳住阵脚,不要在小事小节上栽跟头,更要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的头脑,要拒绝诱惑,在思想上忠诚、干净、担当,在城市管理新的赶考之路上轻装上阵,做出成绩。

张云飞强调,要转变作风,树立实干实绩鲜明导向。今年开展的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及近期集中开展的“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对城管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我们要确保聚焦靶向不偏、明确阶段不变、走深走实不虚、边学边改不等。同时还要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切实将一批实干实绩、群众公认、经受磨砺、清廉自守的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立起来,激励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荆州市委办公室《2021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通知和《关于推进清廉荆州建设的实施方案》。

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