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城管党建
“马路办公+创文”检验破冰成效 市城管执法委列出创文“清单”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9-10 14:26

要用城市管理效率、实地现场改变来体现思想破冰的学习成效。”99日,市城管执法委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研讨交流会结束后,集中观看了市城管执法委与文明办突击检查视频,针对反映的问题现场研究、现场布置,直面当前最紧迫的问题、最突出的短板。

在城管执法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清单中,公共广场、公园、主要商业街、30条主次干道等4个点位,以及市容环境卫生问题整治的目标任务全部细化分解到分管领导、责任科室和具体责任人。

729日,市城管执法委与市创文指挥部签订了《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责任书》,涉及到城管部门任务分别是市容环境卫生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和创文点位建设。按工作部署,其中市容环境卫生问题整治在中心城区开展9项重难点问题整治专项行动。此次整改目标共有13项,由市城管执法委牵头的任务有10项,参与整治1项,大部分是环境卫生、执法管理、市政设施等城市管理日常工作。

市城管执法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荆州城管系统各单位要对照点位标准,把创建标准和要求梳理细化成清单,逐项抓落实;推进市容市貌卫生问题整治和点位建设的全覆盖;反复自查,以下沉督办促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和效果导向,确保创文工作不打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