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城管党建
鲍峰同志到党校授课: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 城市管理如何破“冰”突“围”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管执法委 | 发布时间:2021-10-22 11:38

    近日起,市委组织部开展了为期12天的“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专题研讨班。城市发展建设专题作为第一期研讨班,荆州市城管执法系统领导干部和中心城区城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全程参与学习研讨。

1020日下午,在中共荆州市委党校,市城管执法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鲍峰以《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城市管理如何破“冰”突“围”》为题,结合自己多年的城管工作经历和大量的真实案例,从城市与城市管理、人民群众需要什么样的城市发展理念、荆州城市管理如何破“冰”突“围”三个方面给我们作了生动具体的讲座。

    通过本轮培训,城管执法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深刻领会思想破冰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拓宽视野、提升专业思想和专业能力,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工作服务荆州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水平汇聚力量、凝聚人才,为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持。

    市城管执法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游敏主持会议,参加本次学习的还有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资规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水利和湖泊局有关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政府、功能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同志、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