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团建设
市委宣讲团成员赵晓梅走进市城管执法委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管执法委 | 发布时间:2021-10-28 12:29

     1027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城管执法委,宣讲团成员、中共荆州市委党校三级调研员、副教授赵晓梅作专题宣讲报告。

赵晓梅教授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中国共产党党庆盛典的历史脉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要内容和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践中去三个方面,重温了建党一百周年的盛况,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百年奋斗史的光辉历程,梳理了百年来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三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帮助我们精准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要义、本质和内涵进行了系统解读,号召荆州市城管执法系统党员干部要结合荆州实际,围绕市委“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应勇同志在荆州调研时讲话精神的热潮,在对标对表、入脑入心、结合实际、成果转化中深学细悟。

    市城管执法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鲍峰主持宣讲,他指出,赵晓梅教授的这次辅导,为我们当好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主力军、当好创文国测的主力军、当好城市家园守护的主力军注入了强大的思想力量,为我们做好当前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体城管执法系统党员干部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始终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为加快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城管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