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城管党建
荆州市城管执法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1-13 11:05

1月11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宣讲授课。市城管执法委机关、委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刘兵以《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开创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新局面》为题,从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成效,深刻把握《决议》重要内容和核心要义,深刻理解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现实背景、主要内容和实现路径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此次专题宣讲是对全体城管人党性的再一次锤炼、政治理论的再一次提升,更是政治方向的再一次明确。城管人要结合此次宣讲精神,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学促干、奋力拼抢,加快补齐城市短板,为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全域水乡园林城市、绿色生态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