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城管党建
荆州区委宣讲团到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荆州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2-01-18 15:00

1月14日下午,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夏珊娜到会作专题辅导,局在家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报告会。

夏珊娜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加快荆州高质量发展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整个宣讲脉络清晰、层次分明、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参会的每位党员对全会精神有了一个全面而直观的认识,对今后的学习划出了重点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要全面结合我区城市管理工作实际,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着力推进环卫保洁提质、市容秩序整治、“拆违治乱”、户外广告整治、市政园林管理等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力构建“五个中心、幸福之城”贡献城管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