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城管党建
市政环卫中心工会组织开展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市政环卫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1-21 20:32

    为庆祝2022新年到来,增加单位节日喜庆气氛,同时为丰富本中心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锻炼身体的意识,2022年1月19日下午,中心工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辞旧迎新趣味运动会,全体职工踊跃报名参赛。

    整个比赛将全体职工分为二组,以团体对抗赛的形式开展,比赛项目有齐心协力拔河、兵乒球接力、两人三足竞速跑等活动。职工们把在工作中积极进取的精神带到了赛场上,个个龙腾虎跃,奋力拼搏,欢乐的气氛洋溢在赛场的每一个角落。

    比赛中,拉拉队员的加油呼喊声和获胜者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过程始终充满了欢乐的气氛。其中拔河比赛尤为精彩,上场的队员们齐心协力,坚持不懈,为自己的队伍拼搏到底、不轻言放弃。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中心职工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大家的身体素质,还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市市政环卫中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