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城管党建
朱忠德到荆和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2-01-25 18:05

1月25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忠德到荆和村调研乡村振兴,并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里。

朱忠德首先来到驻村工作队宿舍,察看和询问了驻村干部吃住情况,对大家坚守岗位吃苦耐劳谋发展的敬业状态表示赞赏。在村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座谈会上,朱忠德详细了解了该村的村民就业、扶贫产业运行等基本情况,听取了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2022年工作谋划,并就如何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和提高村民生活水平与大家进行了讨论交流。

随后,朱忠德一行先后来到廖银春、覃光华、刘光德、覃启科家里,与他们面对面交谈,询问他们年货准备情况和外出务工子女返程情况,了解他们收入来源,祝大家新年快乐。

在覃光华家里,一边察看其一家的住房和用餐情况,一边了解覃光华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看到老人生病卧床,朱忠德鼓励老人要增强信心,坚持服药,舒心过节。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