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城管党建
纪律之弦不放松,作风建设不停步 ——市城管执法委机关纪委开展考勤突击检查
信息来源:委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2-04-20 14:56

    为进一步严肃考勤纪律,强化系统作风建设,420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委机关纪委秉持“严管就是厚爱”理念,对机关各科室和委属二级单位考勤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本次检查以现场查看为依据,机关纪委实地检查了系统干部职工在岗情况和工作状态,对未在岗人员,当场进行调查核实,坚持做到不漏一人,实现纪律监督全覆盖。

    从检查情况来看,总体情况良好,绝大部分单位和科室对人员的去向掌握清楚,绝大多数干部职工上班时间能严守岗位、认真做事,其中执法支队和智慧城管信息中心在办公区域设置了“工作人员去向牌”,使考勤管理一目了然。

    突击检查是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的有力抓手,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市城管执法委机关纪委将强化日常监管,持续正风肃纪,不定期、不定时进行突击检查,指导各单位完善考勤制度、严格请销假管理,持续在全系统营造遵规守纪、奋楫争先的工作氛围,为城管全面提质增效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任梦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