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城管党建
入户走访送清凉 点滴关怀沁民心——市智慧城管信息中心开展夏日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市智慧城管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8-17 12:30

夏日炎炎,热浪袭人,为做好困难群众防暑降温工作,8月17日上午,市智慧城管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带队,一行人深入沙市区解放街道迎喜门社区,在困难群众家中开展夏日慰问活动,传递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最近生活状况如何?”“天气炎热要注意防暑啊!”“有什么困难及时跟我们反映,我们一定会竭力帮助。”在社区居民吴远萍、胡向平家中,信息中心一行人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住房情况、就业情况等,认真听取他们的想法与期盼,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同时,叮嘱家中老人高温天气下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方便自行购买所需的防暑物品。

本次送清凉慰问活动将“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理念落到实处,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不断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了困难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下一步,智慧城管信息中心将仔细梳理困难群众的问题清单,主动与迎喜门社区做好对接,全力解决好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通过多种形式的便民利民惠民活动,聚众力持续办好暖民心实事。(闵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