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城管党建
洪湖城管:廉洁清风进城管 守正担当促实干
信息来源:洪湖市城管执法局 | 发布时间:2022-08-19 17:50

817日上午,洪湖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了党风廉政宣教月动员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全面开启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让廉政、纪法知识深入人心。

会议开始,全体人员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歧途》,4起案例让大家深刻认识到腐败的复杂性、易染性和危害性,导致了反腐倡廉“刮骨疗毒”的长期性、艰苦性和必然性,坚定了全局上下正风肃纪反腐的毅力、决心、信心。

会议指出,各类酒驾、醉驾问题层出不穷,局党组要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和8小时以外的行为约束,时刻提醒党员干部绷紧党纪国法这根弦。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规定动作,全面铺开党风廉政宣教月各项活动。

最后,黄华武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警醒的廉政党课,党课紧扣“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主题,围绕三个方面徐徐展开:一是塑思想,强认识,从根源上做到“防腐拒腐”。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我们城管同志也要高度重视、严加防范职务犯罪、不良作风和不良心态的危害。二是严初心,守清廉,确保反腐倡廉警钟长鸣。要清醒认识到反腐败是中国最大的政治之一、最大的民意之一,符合中国的根本长远利益,是党的政治诚信的兑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应该坚持做到“讲党性重品行、敢作为勇担当、守纪律改作风”这“18个字”。三是知敬畏,存戒惧,勤廉务实干好本职工作。围绕“内涵提质、短板提速、弱项提强、管理提效、形象提升”五大提升行动,以小切口彰显大变化,持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正风肃纪、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每个党员干部都要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内容,全面推动党风廉政宣教月各项活动顺利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