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城管党建
用好家风涵养好作风 市妇联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家风家教”主题讲座走进市城管执法委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委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2-08-23 19:50

2022年8月23日下午,由市妇联、市城管执法委联合组织的党风廉政宣教月“家风家教”主题讲座在智慧城管信息中心正式开讲,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亚玲,市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部长贾宜平,市委文明办创文工作指导员王彦出席活动,市城管执法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董武松主持,委机关、执法支队、信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委属其他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参加。

本次专题讲座邀请长江大学马克思学院副教授肖慧,以《注重家庭家教家风 建设清廉美好家庭》为题,从正确理解家庭家教家风的内涵、领导干部为什么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如何加强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教育引导领导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好家风。

据悉,本次“宣教月”市妇联作为清廉家庭载体建设牵头单位,积极为市城管执法委送上“家风家教营养大餐”,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以好家风支撑起社会的好风气,强力助推清廉荆州建设。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风与党风政风紧密相连。第23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启动以来,市城管执法委多措并举,坚持正面引导与反面警示同时发力,通过组织集体学习、上廉政党课、观看教育片、开展廉政谈话等方式,教育委系统干部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接下来,市城管执法委将以清廉建设为抓手,扎实开展清廉家庭、清廉城管等清廉载体建设,做深做实党员干部纪法教育,用好家风涵养好作风,使家庭成为党员干部最可靠的港湾,成为廉政肃风的重要阵地,推动委系统干部以优良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