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城管党建
游敏同志到市园林绿化中心宣讲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荆州市园林绿化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8-24 20:30

8月24日下午,市园林绿化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宣讲会,市城管执法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园林绿化中心法人代表游敏作专题宣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游敏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为题,从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内容、认真贯彻落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和深刻阐述,给大家上了生动而精彩的一课。

游敏同志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是中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站位学、紧扣职责学、创新形式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总结近年来荆州园林绿化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对照市委、市政府对城市园林绿化工作的部署要求,找准定位,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不断强化履职能力建设,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黄声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