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城管党建
市园林绿化中心扎实开展“千名干部入户大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园林绿化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8-25 18:05

为深入一线“听民声、访民情、解民忧”,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8月25日,市园林绿化中心总支委员、副主任郭青云带队,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在社区主任朱道畅的陪同下走进北湖社区,扎实开展“千名干部入户大走访”活动。

“家里有没有就业难题?社保解决没有?医疗有没有保障?出行方不方便?吃穿愁不愁?”市园林绿化中心党员干部一行深入北湖社区困难居民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油等生活物资,并从吃穿住行、社会保障等方面与居民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乐观面对生活,始终保持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状态。同时,针对困难居民提出的问题,逐一提出解决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活动中,市园林绿化中心一行还详细了解社区情况,听取社区现阶段的困难,主动问需、晓难、解困,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努力把成效落到群众心坎上、写在群众笑脸上。(黄声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