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城管党建
程洪松前往执法支队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委执法督察科 | 发布时间:2022-08-31 18:57

8月31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程洪松前往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宣讲会,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程洪松以“立足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奋力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深入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为题,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题、主要内容以及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需要抓住的着力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程洪松号召支队全体成员要深刻认识把握全省五年砥砺奋进形成的宝贵经验,并将其融入到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战略目标中,团结一心,勇毅前行,努力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实现新跨越,奋力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魏梦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