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城管党建
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老干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2-09-15 09:08

9月14日下午,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老干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队党总支书记吴静和支队班子成员、离退休干部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了专题辅导,对退休老同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

会议首先完成了党日活动的规定动作,然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论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美好环境与和谐社会共同缔造”理念、《荆州市纪委监委关于4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通报》。

会议还研究了支部日常的党员管理、党员教育等各项工作,分析老党员干部的思想状况,讨论了老干支部的自身建设情况。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利用经验和时间优势,量力而行当好城市管理工作的战斗员、宣传员、监督员、信息员,为荆州创建文明城市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红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