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城管党建
转作风 树形象——游敏主持召开市城管执法委“互评、互帮、互促”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2-09-19 16:54

为锤炼委系统干部过硬作风,纵深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9月19日上午,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游敏主持召开市城管执法委系统“互评、互帮、互促”工作推进会,委机关各科室和委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艳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作风监督蹲点调研情况汇报》,要求各责任科室和委属单位对标对标查漏补缺,强化领导干部带头、强化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精准解决问题,在为民解忧过程中建立共建共治共享的长效机制。

接着,游敏同志传达《2022年荆州市市场主体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工作的情况通报》,详细解读《市城管执法委“互评、互帮、互促”工作方案》,明确“三互”工作的重大意义、主要目标、方式途径等,就三互“问题清单”如何制定现场答疑解惑。


游敏强调,“三互”工作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入开展“一下三民”实践活动的生动实践。要强化责任意识,根据工作实际如实填写“问题清单”;要切忌形式主义,结合工作职责开展特色活动;要坚持效果导向,抓好清单整改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市城管执法委以“互评互帮互促”为路径,结合城管系统“红旗科室”评选、业务大讲堂、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通过搭建常态化交流机制,实现问题来源于互评、措施来源于互帮、效果来源于互促,推动委系统作风建设提质增效,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争先创优的工作作风深化“一下三民”实践活动,以新面貌新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任梦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