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城管党建
国庆节,荆襄河社区活跃着“党员红”
信息来源:人事科 | 发布时间:2022-10-01 18:02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节日社会秩序,营造良好节日氛围,10月1日,市城管执法委组织部分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到所在的解放街道荆襄河社区,志愿参与社区的疫情防控和节日秩序维护等重点工作,用“党员红”庆祝祖国母亲73华诞。

一是分组下沉到各小区住户,对辖区内住户做到“六个一”即:一次电话联系、一次上门服务、一次政策宣传、一次节日问候、一次温馨提示、建好一本台账,摸清实际情况。

二是对近期来荆返荆人员进行逐个电话联系,了解登记具体情况,并督促来(返)荆人员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及时落实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措施。对重点人员进行稳控,做到责任到人,包保到户。

三是上门对辖区内商场、超市、酒店等重点场所进行疫情防控政策宣传,督促公共场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相应措施,所有进入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查验健康码、行程卡。

四是开展创文宣传,组成志愿服务队对辖区内公共卫生进行清扫保洁,调整摆放不整齐的共享单车,并开展街道巡查,维护节日期间社区公共秩序等。(吴天佐)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