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城管党建
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市城管执法委连夜组建党员突击队驰援城南高新园两个社区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科 | 发布时间:2022-10-09 15:00


10月9日清晨,天还未明,荆州市城管党员突击队员迅速行动,克服困难,从沙市区前往荆州区城南高新园,准时集结在四机社区和白龙社区,按照社区工作需要,分成六个小组迅速分散在六个点位进行小区门口值守、入户信息核查、核酸采样信息采集、采集队伍秩序维护和街面秩序维护等工作,全力保障社区一线疫情防控。

“你们城管突击队来的太及时了,真是在关键时刻给我们雪中送炭啊!”荆州区委书记万玲玲激动的说。

荆州区城南高新园属老旧小区,下沉党员志愿者力量不足,疫情防控压力很大。根据10月8日晚全市疫情防控防控调度会议精神,市城管执法委党组闻令而动,连夜部署组建突击队。委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积极响应,不到一个小时,即招募到60名一线防控党员突击队员,有的同志甚至刚从下沉社区回家还没来得及休息又主动请战。市城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游敏向委党组主动请缨,自告奋勇担任突击队队长。

市城管委党组书记、主任鲍峰亲自协调对接,并深入各点位查看疫情防控情况。鲍峰要求,突击队员既要闻令而动,更要听令而行,不仅要拉得出、走得快,还要打得赢、打得准,更要在一线勇于担当,能打硬仗,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鲍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按照市防疫指挥部要求和社区工作需要,克服眼前的困难,做到守土知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构筑疫情防控“蓝色屏障”。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筑牢党员红色阵地,坚决打赢局部疫情歼灭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