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团建设
市城管执法委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相关科室(单位) | 发布时间:2022-10-26 10:49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思想、新理论、新部署和新要求,荆州市城管执法委各党支部围绕城市能级提升、城市颜值提升和气质提升等方面,掀起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0月25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委机关第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人事科科长吴天佐同志分享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感受。吴天佐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十年的变革,对今后的发展也提出来清晰的思路,有很多新提法和新思想,我们要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水平。

市城管执法委机关第二支部集中学习会议上,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对报告的学习,对未来宏伟蓝图有了充分了解,对此倍感自豪、倍受鼓舞,令人精神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全市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市园林绿化中心支部集中学习会议上,中心党员干部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学习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前进方向,是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和政治宣言。

市公园管理处以支部为单位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并要求全处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重要部署,深刻领悟“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本质要求和战略安排,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按照市城管执法委党组安排,从10月25日至10月28日每天下午5:00至6:00,委属各支部将利用1小时时间组织集中学习,以党的二十大原文为主要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同时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其余时间根据个人情况灵活开展自学,最后结合学习情况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