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城管党建
鲍峰在荆襄河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荆州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2-11-16 11:21

11月15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板凳会”在沙市区解放街道荆襄河社区举行。

现场座无虚席,社区党员群众踊跃参与,聆听荆州市城管执法委党组书记、主任鲍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鲍峰首先介绍了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的内容和近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结合城管职能和社区实际分享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三点体会。宣讲内容深入浅出,既有理论引导又密切联系实际,在场群众听得津津有味,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鲍峰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我们身边发生的大变化,大家都有目共睹。我们加大拆违力度增加城市发展空间,建设口袋公园提高市民生活品质,增加停车泊位换缓解停车难题,从清理绊脚桩、通道降坡、还路于民等“小切口”入手,持续增加投入,增强民生福祉。荆州城管人以绣花功夫,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带来的是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鲍峰表示,党的二十大为我们描绘了发展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党员干部群众都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城管执法委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立足社区实际、结合城市管理工作职责,加强与社区群众的沟通联系,不断提高社区群众参与城市管理的积极性,持续推进“口袋公园”建设、垃圾分类、控违拆违等重点工作,共同缔造环境优美、市容整洁、文明和谐的幸福生活。

宣讲会上,市城管执法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驻荆襄河社区工作组组长朱忠德还以“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共同缔造美好幸福生活”为主题,与现场群众一起回顾了驻社区工作一年来的点点滴滴,特别是一起战疫的十几个日日夜夜。希望居民朋友们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团结奋斗,共同缔造更加美好的社区新生活。

市城管执法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全胜现场向群众发放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并详细地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垃圾分类的好处。希望大家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并带动家人、邻里共同维护社区环境,相信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会后,鲍峰还实地查看了荆襄河社区广场建设情况,在了解到社区群众有口袋公园建设需求后,鲍峰现场办公,实地考察了口袋公园项目选址

鲍峰强调,市城管执法委始终牢固树立共同缔造缔造理念,将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支持社区民生项目建设。后期将请专家进行规划设计,切实把小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