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蒋鸿率队调研督办城市综合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19-11-28 14:52

11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率市城管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万达酒店、荆东社区、武德路垃圾中转站、荆州开发区生物柴油厂、德馨园路等点位,实地调研中心城区垃圾分类、餐厨垃圾管理、停车管理、修车洗车占道经营等相关城市管理工作,督办城市综合管理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

蒋鸿指出,经过前段时间集中整治,中心城区停车难、停车乱现象得到显著改善,各区要紧密联系交管、城管部门共抓规范停车,进一步巩固成效;餐厨垃圾收集处理的治本之策是建设大型集中处理厂。在此之前各区可先行试点,在前端抓好餐厨垃圾干湿预分类、预收集工作,进一步整合建立适合我市实际的运作模式。要深入宣传发动,形成全环节分类、全社会参与的垃圾分类处理工作格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