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城管队员积极参与转运确诊和疑似病人密切接触者
信息来源:荆州区城管局 | 发布时间:2020-02-04 18:58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荆州区集中力量抗击疫情,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始终坚守在抗击一线,积极组织执法队员和环卫工人加强辖区巡查管理、垃圾清运和对人员集中场所环境消杀工作。

2月3日、4日,因转运力量不足,按照领导指示,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城南中队和西城中队分别安排城管队员协助城南高新园和西城街办运送新型冠状病毒确诊和疑似病人密切接触者5人到指定地点进行医学观察。城南中队队员王聪和西城中队周烨主动请缨,要求执行护送任务。


两位队员戴好n95口罩、医用手套和自制防护镜,穿好防护服,及时联系辖区环卫公司,对车辆进行了消毒杀菌,保证车辆干净整洁,并严格按要求每运送回一次回到消毒点对车辆进行一次消杀,完成转运任务后,两位队员分别进行了自我隔离。“我一个人住,隔离起来方便”王聪语气坚定,“疫情当前,只要防护到位,也顾不上想别的”。
 


大疫当前,也请大家对一线工作人员多一份理解、多一份支持!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科学防控,相信我们共同努力,一定战胜疫情!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