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让党徽在社区抗疫一线闪耀 ——迎喜门社区第三片区片长王艳
信息来源:沙市解放街道 | 发布时间:2020-02-21 18:38

王艳,女,1973年11月出生,现任荆州市城管委行政审批科窗口首席代表,解放街道迎喜门社区三片区负责人。在市委组织部发出的党员干部下沉到社区一线开展“防疫”工作的号召后,该同志说“我是党员,我先上!”,在第一时间到解放街办迎喜门社区报到,主动认领任务,积极开展小区人员排查,管控人员进出,向居民宣传“防疫”知识和各级政府的通告。

在防疫工作进入到关键时刻,王艳同志勇挑重担,担任第三片区片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随时关注上级关于“防疫”工作的通知,迅速领会精神,积极调整工作方法,统筹安排片区党员开展工作,发挥特长,合理分工。在她的感召下,团队很快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火热投入到“抗疫”工作中。

在社区安排的小区值守工作中,她除了完成本人的值守任务外,还全天候进行巡查,严防死守,对小区人员有无“四类”问题展开“回头看”。实行小区全封闭管理后,积极联系各类物资配送平台,组织志愿者对业主们的各种需求进行网上登记、统一订购,有序发放。该小区有不少老年人住户,她积极组织志愿者为不会使用网络和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代为订购并送货上门。

王艳同志说:作为党员,在紧急关头就应该挺身而出,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打好小区保卫战。她以行动体现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让党徽在“抗疫”一线闪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