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玄庙观临时总支书记张民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0-02-26 22:26

2月26日上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牵头负责人、玄妙观社区临时总支书记张民带领社区工作人员以及第四网格临时支部成员对社区第四网格各值守点进行疫情工作检查张民在现场了解并查看9个值守点的进出登记以及物资情况后,对各个疫情防控组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防死守,防控到个人。张民指出第四网格9个值守点的工作做得比较细致,但也存在个别值守点有进出人员未登记电话号码,居民上街倒垃圾的现象,从现在开始要杜绝居民出小区门,严格遵守进出人员登记制度,进出的上岗、值班人员一律登记电话号码和测量体温。每天值守点负责人向社区上报责任小区的人数变化,有返荆离荆人员第一时间报,无人员增减每天下午3点以前上报。

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当前居民的生活必需品、药品配送以及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贫困户的生活问题是值守的党员干部重点工作内容,各值守小组要掌握小区的生活需求、人员动态,充分了解日常生活所需,在保障居民的日常生活的同时严格按照配送程序,做好每天的配送登记,按要求由值守人员将生活物资送到居民楼下,做到居民与配送人员零接触。

严明纪律,明确自身工作职责。值守的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严守值守规定和工作程序,并对防控的要求要点做到心中有数,口中能答,现工作阶段要求值守人员每天在微信群里询问包保户的体温并记录,未建群的要求电话问询体温并记录,跟踪掌握感冒发烧患者和密切接触者的身体情况饮食情况并及时向社区汇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