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共抗疫情,精诚合作——白云桥社区向市城管委赠送锦旗
信息来源:市城管委 | 发布时间:2020-03-27 14:41

326日上午,沙市区解放街道白云桥社区将一面题有“共抗疫情,精诚合作”的锦旗送到市城管委,感谢市城管委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同时对该委下沉干部张旻在疫情期间的奋不顾身、迎难而上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

张旻,男,中共党员,荆州市城管委市政设施管理科科长,由于患有足底筋膜炎,多走一点路和站久了脚就疼,正在治疗中。疫情就是命令,他没有半点迟疑,毫不犹豫加入到沙市区解放街道白云桥社区第五片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这一个多月里他每天忍着脚疼,早出晚归,披星戴月,一直奋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先在和兴公寓值守,该小区值守环境较好,有门房和物业管理,随着疫情的发展,农科院宿舍、纺机宿舍两个无人看守的露天卡点急需人去值守,他主动请战加入到两个露天卡点值守工作中,他说,作为一名党员就要像螺丝钉一样,要钉在最需要的地方。

露天卡点条件比较艰苦,风吹雨淋是工作常态,先期还无桌椅设施,一天8小时的站立式工作,加重了他脚痛的病情,他说,为抗击尽绵薄之力,再大的困难和病痛都能克服。疫情期间,他认真执行疫情防控期间上级各项工作指令,严格管控卡点人员出行,严格落实出入人员体温测量和登记制度,为业主们分送蔬菜、食品、药品等。他所在白云桥社区第五片区无新增确诊和疑似病例。

张旻作为一名城管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服自身病痛的困难,无私奉献,从未停歇地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了大家舍小家,他的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在关键时刻的使命与担当,树立了新时代一名共产党员的形象。


打印|关闭